漢德威企業有限公司

首頁 / 漢德威企業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漢德威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一九七O年而且生產標準化機械零配件已超過五十多年。漢德威企業在台灣是一家專業且豐富的標準化機械零配件、機械五金製造商,出口良好的機械零配件遍及全世界。

今日,我們公司有此成績是因為員工們的合作與努力,誠如客人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。您的滿意是我們的保證,漢德威企業持續不斷地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有效的服務。我們滿懷熱誠歡迎您了解我們的產品,我們優秀的同仁永遠準備協助您。
我們的型錄蒐集了各類制式的操作配件及固定用零組件,它是一本不可或缺的手冊。其中圖片及型號索引可以幫助您容易地找出您想要的產品。我們有充沛的庫存量可以迅速供貨並送達。先進的製造技術使得專業產品的生產既快速又經濟。
本手冊所有版面、圖像和文字之所有權屬於漢德威企業有限公司,且僅有在得到漢德威企業的書面授權才可複製,我們保有技術上的改良和調整或增加項目、不另行通知的權利。

我們的服務

漢德威企業秉持營運的核心價值: 「快速正確的服務、穩定優良的品質」,從市調、研發、開模、鑄造、加工、檢驗、售後服務等一條龍式生產營運,絕對有效降低成本,品質保障. 使用本公司的所有產品有五大保證:

國際品質認證保證:

漢德威品質控管通過ISO 9001:2015 國際品質認證系統,以最嚴格的標準檢驗,讓客戶買的放心、用的安心,回購率比例極高。

創新研發保證:

漢德威透過不斷的研發和專業團隊的努力,開發更有效能的產品、優化流程及技術,永遠走在客戶需求的前端。

標準化產品種類多庫存充足:

漢德威常備有充足的標準規格化產品庫存,隨時滿足客戶及時需求,以最短交期送達客戶手中。 另可依客戶特殊需求訂製,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降低開發成本風險與時間,滿足客製化需求。

一條龍的生產設備:

漢德威從設計、開模、鑄造、加工都由本公司親力親為,擁有高精密的生產線及組立線. 加工領域寬廣,特別是需要車鑽铣加工製程,到各式表面處理之精密零件,提供既精準又到位的服務。

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務:

漢德威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(one-stop service) 不僅提供產品的銷售,還提供相關的技術服務、know-how 諮詢、使用培訓服務等系列服務。漢德威全方位一站式服務結合更強化自創品牌「」在業界屹立不搖的地位。